wb:@torutorutoru 这里不更新文章了

© toru
Powered by LOFTER

下一个人从那天空蓝幕下出现,站在纯白的屋顶平台上时,掀起了一阵阵欢呼尖叫声。

在大多数认识他的学生心目中,永远气定神闲惯性勾着嘴角的形象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他是有异于其他站在这屋顶上的人的,用最通俗的话来讲,他在这间学校里很受瞩目及欢迎,因此有了刚刚那样热烈的反响。

不置信的、心跳加速的、抱有期待的、兴奋无比的哄声在他开口时戛然而止了。

“我是三年五组的、学校现任排球部部长,黑尾铁朗。”仅仅这一句话之后,又暴起了尖叫,于是黑尾也稍稍加大了音量,“我也不敢相信我会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虽然不敢相信,但是一点也没觉得丢人。”他自己也笑了起来。

等一阵哄笑过后,他完全变成了呼喊:“我有一个一直一直都暗恋的家伙!”

“我喜欢他太久太久了,所以不知道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他抱有恋爱的心情的。”

“你们说,有可能会对从小就每天都看得到的人动心吗?”

“有科学证明,不会!这样的几率太小了!”

“但是!我却一直一直这样喜欢他!所以他应该是有魔法吧!”

他又笑起来,但是楼下熙熙攘攘的学生们却只剩下了尖叫。

自他开始说话,呼喊声就接连不断,气氛被一波波推上高潮,也有无数暗自伤神的情绪在人群中涌动。

“他全身上下都白净得和我成反比,唯一粗糙的地方就是他的双手。”

“是我让这双手变粗糙的!我在用相当长的时间补偿他这件事!我希望能让这件事在他生活中变得快乐!”

“我很擅长说一些令他难为情的话,可能是因为我喜欢看他难为情的样子。”

“对不起了啊。”

“2年3组!”黑尾顿了顿,让连绵不绝的呼声稍稍平息下来时,才继续道,“你肯定不想让我说你的名字,那我就不说了。”

“我说过你是队伍里的心脏、大脑。”

“我希望,你也能成为我一个人的心脏。”

黑尾确实没想到这种他自己都受不了的肉麻兮兮的东西能让人泣不成声。明明他表明了他是恶趣味想看到那家伙难为情的样子才说得出口的。

“你!”他用手围成喇叭状放在嘴边,大吼道,“要是不想被我说出名字,就对我眨三下眼!代表你接受我了!”

“我看得到的!因为我!从头到尾!就一直!注视着你!”


FIN.

@GOR叔 糕糕生日快乐!【迟到

评论 ( 20 )
热度 ( 65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