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orutorutoru 这里不更新文章了

© toru
Powered by LOFTER

【900Gavin】《感情垃圾》

《感情垃圾》

 

-RK900/盖文

 

-ooc警告,全方位扑面而来的ooc

 

*

 

*

 

*

 

1.

 

盖文远远见到那高大精壮的背影时,首先注意到的是包裹在优美肌肉外的黑白蓝色调制服。

 

那些线条是一丝不苟的、沉着又带着让人不敢窥视的冷漠,颇有些让人腿软的压迫感。站在那背影前正说些什么的女警探,嘴上张张合合盯着眼前能触及的身体部位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应当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而盖文才不会这么想。他把手里的工作证抛起来一圈接住,轻蔑地移开视线,仿佛看到什么恶心东西似的翻了个白眼,迈着充满不屑的拖沓步伐,从唇齿间泄出气声。

 

又一个塑料垃圾。底特律警局已经要成为塑料垃圾回收场了。

 

他向来是这样的,仿佛装了仿生人雷达般敏锐,远远瞥一眼制服就能知道那是仿生人,接着肆意表达厌恶,傲慢又无理。

 

底特律警局的头号仿生人厌恶者。

 

仿生人对他避之不及,盖文和他们待在一起就是个灾难。因此福勒从不会给他分配仿生人搭档——直到今天上午之前还是这样的。

 

*

 

*

 

*

 

“你在开玩笑?”盖文的腿搭在桌子上,手里抓着咖啡纸杯,阴沉沉地看着福勒。

 

他克制着把这杯宝贝咖啡甩到福勒身边站着的高大身影上的冲动,口腔内牙齿肆意蹂躏着舌头和内壁。

 

可惜福勒从来不开玩笑。

 

福勒明白得很,他还能与安德森进行交谈,即使交谈充斥着怒吼和疲惫,但是能进行交谈——盖文不,对于仿生人这个问题他永远不可能跟盖文谈通。

 

于是他瞥了一眼自己身边站着的仿生人,又看了一眼明显在爆发边缘的盖文,从椅子上站起来:“RK900归你了。从今天起他会协助你的所有案件调查。”他甚至没打算做详细介绍。

 

盖文的手扬起来,咖啡纸杯变得扭曲,福勒同时已经甩门离去。在关键时刻考虑到对方上司身份的盖文咬着牙收回手,深褐色的液体洋洋洒洒泼了自己一身。

 

“操!操他妈的!”他站起来,暴怒地踢了一脚转椅,“狗屎!”

 

现在站在他办公桌前的正是他今天早上见到的,并被他狠狠不屑过的仿生人。他做梦也没想到会有他拥有仿生人协助的一天。

 

RK900,RK系列最新型号仿生人,由于仿生人革命等多方面原因已经停止生产的型号,眼前这台是原型机。

 

一个在仿生人解放中诞生的仿生人,没有被设定固定情感程序的、完全“自由”的仿生人。

 

因此在盖文怒吼着:“滚出我的视线,你这塑料垃圾。”时,RK900没有丝毫动摇,只是依旧笔挺地站着,冰冷冷的灰色眼睛注视着眼前的人。

 

“喂,你坏了?”盖文伸手在RK900鼻子下连着打了四个响指,“噢,那更好,谁来把这坨废物给我挪走?”

 

“我没坏。”他说话了,声线比与他长相相仿的RK800要低沉得多,冷漠的语气听得人头皮发麻,同时攥住了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挑衅的手,“你好,里德警探。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搭档。”

 

“松开!”

 

“我们应当好好合作,里德警探。”RK900忽视对方连绵不绝的脏话合集,手上的力道收紧,使盖文发出一声模糊的痛呼。

 

在盖文有所反应之前,RK900松开手,转向下从对方与自己相比单薄太多的胸前一直摸到胯间,带着咖啡香味和湿意的衣服布料被摸得发热,紧贴在身上。

 

盖文立刻屏住呼吸,用一副几乎扭曲的表情恶狠狠盯着RK900,震惊又愤怒,刚刚还被捏得生疼的手指克制不住地带着被惊吓的惧意攥紧了转椅靠背。

 

RK900顿了几秒,视线从未离开过盖文的瞳孔,依旧用平稳又冷酷的声音说:“去换掉,别感冒影响工作。”

 

*

 

*

 

*

 

“操你妈的垃圾塑料人!操!操!我他妈会把你拆掉!听见没你这狗屎废物!”

 

盖文对着离去仿生人的背影疯狂发飙,没人想在这时去触霉头,而福勒早已遇预见这一点。

 

盖文的愤怒一直持续到下班,一头扎进酒吧后才有所缓和。

 

事实上他还没有任何自己拥有了仿生人搭档的实感,怒气和过短的接触让他暂时忽略了日后可以预见的充满碰撞的日常,满心都是放纵的念头,急匆匆想要把仿生人烧起的这团火种浇灭从胃里掏出来。

 

酒液是有用的,适当的调情也能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

 

平时喜欢缠着盖文的那个男人又蹭到他身边,宽大的手掌附上来,一片潮乎乎的热度。

 

盖文嫌弃地抽开手:“除非你买单,不然离我远点。”

 

男人敲敲吧台吸引酒保的注意力:“他的我买单,再开两瓶。”

 

半眯着眼听见动静,盖文嗤笑了一声,用剩余不多的理智慢悠悠把怒火从身体里摘出去,逐渐趋于平稳。

 

“我没空陪你玩。”盖文看也不看男人一眼。

 

“一晚上也行啊,盖文。”男人低声道。

 

盖文转头看向男人时用了过猛的气力,在眩晕的视线中,男人几乎算是魁梧的身体轮廓与某个令他厌恶的隐隐重合上,同时脑子里闯进来一双凶冷的灰色眼睛。

 

本想顺着调情下去的盖文顿时又被掀起火气,踉跄着站起来比了个中指:“少叫那么亲密,叫我里德。”

 

他完全像失控了一样,干什么都是用了百分百气力的,凶猛的起身导致强烈的眩晕,在他说出话语的同时,他扑向地面。

 

该死的,都他妈是那塑料垃圾的错。

 

*

 

*

 

*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