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orutorutoru 这里不更新文章了

© toru
Powered by LOFTER

【黑研】一流特工Agent1&Agent5 第十一章完结

- 11 -

 

游乐园的入侵者是近期被扳倒的腐败军火商余孽,在四位特工做好事不留名大致控制现场后匿名报警,迅速被捕获,诊断为精神病患者。

充满戏剧性,有点扯淡。

两家特工把自己的现场遗留收拾得干干净净。

如同黑尾和孤爪之间的关系仍然干干净净。

“拜托,和我交往吧。”

“……不要。”

“为什么?”

“你暴露了自己身份,而且原因还很蠢。”

“你明明都和我亲了,你不负责我真的会报警!”

“是你强吻的。”

“那你倒是躲啊,你为什么不躲?”

以上对话如此重复数日后,黑尾终于忍不住撩狠话了。

“你要是不跟我谈恋爱,以后就别想让我给你从外面买那家那家跟那家的伴手礼回来。”

孤爪立刻神色凝重地缓缓直起身:“呃……”

这招太狠,黑尾先生。

 

……

倒也不是说真的贪那点伴手礼,只是孤爪再次给黑尾——或者说自己,递出了一个台阶。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1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