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orutorutoru 这里不更新文章了

© toru
Powered by LOFTER

【茸米】最新骗术

标题:最新骗术

配对:乔鲁诺/米斯达

 

 

 

 

米斯达看见了一抹倩影。

他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被迷得七荤八素的孬种,独独对这抹倩影念念不忘、魂萦梦绕,都是因为前几天晚上在会所里遇见了她。

她可真漂亮啊——天使一样的脸蛋儿、蓬松柔软如同阳光般的金发,淡然端庄得仿佛身上穿的不是什么网袜兔女郎装,这种假矜持的最带劲了。

彼时米斯达这样迷迷糊糊地想,埋头啜了一口酒,再抬头时早已觊觎美女的地痞流氓正上前调戏。

“不好意思,我不陪酒。”天使说。

真好听,真带劲!米斯达在心里跳起了舞。

接着地痞流氓们污言秽语地准备动手了——上啊米斯达!米斯达在心里跳舞的小人给他加油鼓劲,表现自己的机会来了!

于是米斯达自信地笑着上去,推开了地痞流氓。

实际上到这里他已经记不太清发生了什么,太多的酒精烧得他脑子火辣晕乎,依稀感觉自己凭借肌肉条件反射能力对那几人又推又打,自己也挨了好几下。

他隐约感觉事情平息后自己被背了起来,掀开眼皮时看见了白嫩的肌理上有个清晰的五角星胎记,周围散落着细碎的金发。

真香,力气真大!带劲!这是米斯达最后的想法。

-

真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她。米斯达有些激动,他绝对不会认错,她后肩颈部位有个五角星一样的胎记,他能透过那轻薄的白衬衫窥见一斑,还有那头金子一样的金发,就算现在被扎了起来他也能认出来。

“等等,请留步。”米斯达觉得他邀功的机会来了,今年属于爱情的花朵也将第一次绽放——

“天使……”

“你好,有事吗?”矮他一截的小子露出来的胸肌让米斯达噎住了。

“打扰了。”米斯达艰涩地说,“我认错人了……”

对方绿莹莹的眼睛轻轻扫了一眼米斯达光裸的腰,开口依旧斯文又平静:“你说天使?”

“不是,我……”

“我就是天使,你没认错人。”

“我真的认错了……”

“我说我是天使我就是天使。”

“那好,你是天使,但是我认错天使了。”

“你没认错,只有我一个是天使。”

“你……”米斯达觉得呼吸困难,他被气得直翻白眼,而这矮子箍住了他的腰,力气大得惊人,不容置疑地带着他往电车方向走。

米斯达打算跟他拼了。

可惜他没来得及多动弹一下,就感受到冰凉的金属轻轻抵上他腰侧的皮肤。

“别闹。”矮子温和地说。

爱你娘的情,我米斯达怀揣热情初来乍到,这个城市却对我充满了恶意!这他妈是什么意大利最新骗术!讹人都不讲基本法啊!

米斯达气得心里的小人哇哇大哭。

天使矮子把他拐到了一个守卫森严的古堡里,保镖训练有素、装潢高贵华丽。米斯达突然意识到他这不是讹钱,是抓壮丁啊!

“我体力不行。”沉默了一路的米斯达憋不住了,抓紧机会表述自己的缺点。

“噢。”天使矮子毫不在意地点点头,“我叫乔鲁诺,你可以叫我天使或者乔鲁诺。”

“……”

米斯达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他们在偌大的厅里面对面坐下来,家仆端来点心和茶饮,乔鲁诺开始处理文件。

米斯达忐忑地等待自己被遣派去砍柴,可怜自己无父无母无牵无挂,刚到这个国家不过短短一个礼拜就连自己都赔出去了。

他越想越紧张,越紧张越想说话,在脑子里拟出四个拼命方案后,开口了:“我跟您说,乔鲁诺先生,这真的是个意外。我前几天喝多了,瞧见一个……一个女人,跟您长得很像,我一时错认,酿成大……造成误会。我力气不大,实在干不了苦力,您这个壮丁可算是抓错了。我们是不是能打个商量……”

乔鲁诺抬起头打断了他:“那天晚上的就是我。你替我解围,还挨了好几拳,不是吗?”

米斯达心头大震,欲哭无泪,无语凝噎,更不知道乔鲁诺为什么要绑架他了。

“你替我解了围,我想怎么也得报答你。想来想去,觉得你做我的伴侣挺好的,我会对我的伴侣很好,你不会吃亏。”

米斯达脸色一变——错了,都错了,什么讹人、什么抓壮丁,这他妈是在觊觎我的肉体啊!

-

被关了半个月的米斯达从悲愤交加到为所欲为只花了三天时间。他认为不能再纠结第四天,不然实在是不吉利。

这些天他大部分时间都在观察乔鲁诺,深刻意识到这群天使矮子实在是漂亮,不算有礼貌脾气却不错,头上三个圈的造型一看就风流牛批得不行,真是个气质与外貌兼并的男人。

米斯达越看越心动,自己骗自己被拐了好像也没什么不好,有吃有喝十分潇洒,根本没意识到自己是如何耽于美色。

“也差不多了吧。”乔鲁诺突然开口。

米斯达看见乔鲁诺抬起头,手上还在慢条斯理地整理文件。

“啊?”

“我们已经用足够的时间培养感情了,是不是该上床了?”

“啥?!”米斯达跳起来,“我天天看着你摆弄纸片就叫培养感情?!”

“我觉得挺有效果。”

米斯达还想说些什么,又觉得和天使矮子上床这件事似乎不赖,二人一拍即合,转战卧室。

-

“明明我比你高,高那么多——!”米斯达断断续续,难以置信,“凭什么,凭什么——”

乔鲁诺嘴上稳健,下身狂野:“你说你体力不行,不是吗?”

米斯达心里的小人一边跳舞一边哇哇大哭,诡异得很。

 

 

 

 

FIN.

评论 ( 12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